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Viroa 唱臂及TT3唱盤 介紹(ㄧ)(不介紹理論跟構造,以實際使用者心得為主!)

Viroa 唱臂(問世兩年)跟TT3唱盤組已經上市一年了,已經有不少媒體評論。
這邊是媒體報導


這邊是我自己的介紹(不介紹理論跟構造,以實際使用者心得為主!)

Viroa 唱臂是在TT3之前推出的,是我們家唱臂的主力產品,是個全新設計的唱臂!(觀念全新,設計全新,結構也全新)

以下是我對一般黑膠系統的見解!
1.唱臂是決定物理性,像是音場,定位,背景。
2.唱頭是決定音色。
3.唱盤主要是當一個可以提供唱臂唱頭穩定工作的平台。

Viroa 唱臂的設計主軸,是讓唱臂提供唱頭穩定的工作平台,讓唱頭發電機可以更有效率的工作。
很多客戶用我們的唱臂,給我們的回饋如下:

第一,發現細節變多,定位清晰,整個音場開闊,低音的量變多,低音也變結實。高低兩端都釋放出來!
第二,輸出的電壓電壓變大了!背景雜音變小了!內圈不破啦!
第三,視覺化的操作,很容易調整!
第四,安裝唱頭有安裝尺規輔助,意外降低,使用上跟準確度上都大幅超越同等級唱臂!
第五,唱臂管可以加購,想快速更換唱頭,只要再多買一隻臂管就可以直上直下的更換唱頭!
第六,RCA端子輸出,可以試更多的線在唱臂系統!
第七,圓孔底座,相容性高!大部分唱盤都可以安裝!


這些優點看似簡單,事實上這已經是頂級唱臂的標準,有些優點甚至於超越很多頂級唱臂(20~30萬)!但是價格可能只有頂級唱臂的1/5CP值超高!

到過我店裡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有收藏唱臂的習慣,我手上有超過50支不同廠牌的唱臂,因為唱臂設計有全面的突破才會推出VIroa唱臂,不然以我的個性,一定會推薦大家買CP值高的!問題是市面上,沒有比我的唱臂更超值的!
唱臂規格:9/10/12寸(特殊長度可以訂購)
目前有裝過的唱盤,Linn LP-12, Garrard 301, Nottingham, Accustic Signature, Accustic solid, Clearaudio, VPI, Micro Sekei, AIr Force Three
(PS.只要SME 臂座的都可以直接安裝)
Viroa 唱臂升級實例


**如果你要購買第二隻唱臂,一定要考慮Viroa並且帶自己的唱片,到我店裡來聽聽看,它發出來的聲音。
**另外如果需要安排到府試聽,都可以安排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