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2016 11月 二手專刊~~~~感覺上二手區 有好幾年沒有登場了!

2016 11月 二手專刊

購買須知

****二手物品,基本上就是二手~二手一定會東西稍微有一點點瑕疵,通常都是外觀,所以如果你是外觀協會~請買新品。

****黑膠的硬體產品,產品的生命週期很長,然而經典就是經典,裝上去你就會知道,絕非浪得虛名!

****我們有買黑膠的二手硬體,有需要銷售可以打電話來!

****如果有需要商品,請跟我聯絡,價格電話上談~

02-23212717  0915135258 田先生

(以下圖片都是網路上借來的)
唱盤

1.瑞士Forsell 氣浮唱盤,ㄧ手品!

2.英國Roksan Xersex 20 plus 唱盤,黑色,ㄧ手品!

3.英國Linn Axis 唱盤,最接近LInn聲音的入門機會!


4.日本  Micro Sekei RX-1500 VG,炮銅轉盤含真空吸零件!
5.日本  Micro Sekei  BL 91V,鋁盤,真空吸盤精品!

6.Goldmund studio and studetto 唱盤





唱臂
英國Rega RB250 TIEN版本(二手)
英國Syrinx PU-3唱臂
日本FR64-FX 有原廠盒
日本Audiocraft AC4000 12寸單點(有兩隻)
美國Graham 1.5 T


唱頭

如果你有二手唱頭,我也收~請跟我聯絡

日本FR唱頭


唱頭放大器

FM 222
FM 223
Vendetta reserch SCP-1(已經升級到SCP-2),seterophile class A

唱盤周邊
德國EMT STX-20 升壓器
日本Osonics唱頭蓋
日本Osonics唱片鎮 DS-250
Ortofon DIN 無氧銅6N線,唱臂線,全新剩三組,出清價隨便賣(定價13000賣6500,台灣公司貨)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