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惜物 六 英國 Ariston RD40唱盤


這台Ariston RD 40唱盤,聽說當年是音響論壇  總編輯 劉漢盛 先生開普羅唱片行時銷售給我令外一個客戶,然後他升級唱盤,我把它回收再轉交出去給一個在台灣的荷蘭朋友,兩個人也開始結識!

一般這台盤,在台灣常見就是配SME III 唱臂或是3009R,但是我有遇到過配上Souther正切唱臂(後來的clearaduio唱臂),這台我幫我那個朋友配了隻日本Stax紅寶石單點唱臂,配上他的Yamaha旗艦唱頭!聲音平衡,是組好聽音樂的唱盤!
這次來換油,換皮帶,仔細微調!又是一尾活龍,應該可以再撐好幾年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