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Jesus and Mary Chain 二十年前的詭計









「當我更接近你的時候,你讓我爆炸而你仍完好。」

懷疑他們看似任性妄為的嬉鬧其實是冷靜有目地的,據說不懂樂器的Jesus and Mary Chain製造出
的刺激聲音逕自通過耳膜,聽得我左下方肋骨隱隱作痛,卻也樂在其中。
JimWilliam是目前我聽過擁有最性感聲道的兩兄弟,他們的舞台表演並未爆發侵略的雄性能量,
反而表現出古怪僵直又自閉的個性,顛覆了腦中原本的想像,那種狂傲自我的特異姿態,在聒噪
尖銳的吉他電流與紮實硬冷的鼓點交錯之下,顯得更加煽情。
喜歡他們音樂裡控制得宜的速度感,總期待有一天能在飛馳於沿海公路的車上聽著JAMC,從搖開
的車窗內還嗅得到那股屬於青春,又有那麼點詭譎的空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